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埃及一清真寺遭恐袭 至少235人死亡

2017-11-25 07:38   来源: 人民日报   编辑: 金舒   责任编辑: 马兰

本报开罗11月24日电 当地时间24日下午,埃及西奈半岛阿里什一清真寺遭受恐怖袭击,人们在主麻礼拜时发生爆炸,随后遭到机枪扫射。据埃及金字塔在线等媒体报道,目前爆炸事件已造成至少235人死亡、109人受伤,死伤人数可能会进一步上升。

埃及政府正密切跟踪形势,目前10余辆救护车已经赶往现场,据称有恐怖分子向转移伤员的救护车开火。内政部已经派遣安全部队前往现场,切断主要公路,排查现场和搜寻残余恐怖分子,并宣布进入戒备状态。埃及官方已宣布自即日起举行为期三天的哀悼,以悼念袭击遇难者。

原标题:埃及一清真寺遭恐袭至少235人死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