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立足于本职工作 把十九大精神 学以致用

2017-11-25 07:4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市委统一安排部署,昨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教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强分赴成都广播电视大学和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作宣讲报告。

昨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微宣讲在成都广播电视大学举行。宣讲氛围热烈,聆听者认真记录。大家纷纷表示,报告从多角度、多方面将大家耳熟能详的问题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在接下来的工作和学习中,要把十九大精神学以致用。

在微宣讲中,刘强主要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突出彰显了网络教育、继续教育在建设学习型社会进程中的重要地位,也为广播电视大学转型为城市开放大学指明了发展的方向。”国家开放大学华侨学院执行院长刘冬梅表示,接下来,要把天府文化的内涵融入到教学的课程和体验环节中,发扬天府文化,传播天府文化。成都广播电视大学社区教育中心副主任唐康明表示,要立足于本职工作,把提高市民基本素养,让市民在日常的生活中有更好的、更高的幸福感作为十九大精神的生动实践。

昨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走进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近300名师生认真听取了宣讲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高屋建瓴、高瞻远瞩,对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乃至人类社会的发展进步具有划时代意义。

新时代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在宣讲报告中,刘强从多角度、多方面解读了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作为基层的专业教师,要把十九大的精神,落实到自己的本职工作当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该校汽车工程学院老师夏志东告诉记者,学生对知识、技能的认真学习状态,都深深激励着他要不断提升自己,努力培养新时代的“大国工匠”。“作为一名装备制造学院的学子,初心就是学好自己的专业技能,真正地用自己的技能为国家作出贡献。”该校装备制造学院大三学生肖继开表示。

原标题:立足于本职工作 把十九大精神 学以致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