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商报第二届全媒体用户节今天在东郊记忆盛大开启

2017-11-25 07:3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1个多月的精心准备,今天,东郊记忆成都大舞台,为商报用户备下的盛筵终于开席。

从10月30日到11月25日的27天用户节活动时间内,成都商报旗下10个平台——四川名医、成都儿童团、谈资、每日经济新闻、一想科技、买够网、岁月艺术、商报房产部、商报家居部、商报互联网工作室,带来了数十个活动——9条免费康养大巴路线、30名中书协会员级别书法家现场书写、48名名医现场义诊、来自海拔1400米以上的“大凉山悬崖村”(昭觉县支尓莫乡)的9款生态农产品、8000份宜家经典餐食、筹划半年的智能投顾训练营、百万支付宝消费红包……还可关注成都商报微信公众号,上万个红包等你来领。

今天,再次相约东郊记忆,道一声:老朋友“好久不见”,新朋友“从此相依”。

全场全程

开启专属WiFi

用户节全程我们将开启专属免费大WiFi“成都商报用户宝宝”,关注成都商报官方微信,即可连接。

免费ETC直接办理。用户节全程,将有工行、建行、邮储银行的工作人员在现场为用户免费安装ETC,免费送车载OBU设备。有卡用户可直接办理,无卡用户需现场办卡。现场受理安装ETC的新客户,工行客户获赠30元加油电子券,邮储银行客户获赠蓝牙充值器、充电宝和神秘礼品,建行客户获赠VR眼镜、自拍杆等好礼。

百万支付宝红包扫码即可抢。支付宝将设置扫码专区,扫码就可抽消费红包,每个红包最高价值99元;用户节现场的大屏幕也将在特定时间段跳出支付宝红包,现场用户只需扫描大屏幕上的二维码,就可能现场抽中支付宝红包。活动贯穿全程。

上午9点半

▶手工作品义卖为白血病患儿筹款。被称为“小张继科”的12岁北川男孩小琅酷爱乒乓球,突如其来的白血病打断了小琅的梦想之路。成都多所高校师生通过制作手工作品现场义卖为小琅筹款。(点位:东郊记忆·中央大道,活动时间9:30~16:00)

▶30位书法家现场挥毫送出400幅作品。由30位中书协会员级别书法家现场书写书法作品,免费赠予400名幸运用户。(点位:东郊记忆·天桥·书法馆,活动时间9:30~15:00)

▶酷炫黑科技体验。能说会跳的机器人、无人口红机、送餐黑科技、虚拟试衣间将受到科技青年的追捧。(点位:东郊记忆大舞台,活动时间9:30~16:30)

上午10点

◀用户节智能投顾训练营开营。两大知名智能投顾专家——中泰证券西南分公司首席投资顾问宋浪、国泰君安证券四川分公司的资深财富管理师罗怿琨将来到现场,带您了解AI+金融下智能炒股的魅力。(点位:东郊记忆·有点无聊咖啡厅,活动时间10:00~17:00)

上午10点半

▲48位名医现场义诊。由一号难求的国医大师廖品正,“新四小儿”等成都市知名中医以及一号难求的金口碑好医生等48位医生组成的超强名医义诊阵容,将在用户节当天为商报用户义诊看病。(点位:东郊记忆大舞台,活动时间10:30~14:00)

▲名师名校长一对一咨询。涵盖学前到高中学段的大型教育咨询活动,由多位知名校长和知名特级教师组成豪华教育专家阵容,线上线下同步,一对一为家长解决孩子的各种教育问题。(点位:东郊记忆大舞台,活动时间10:30~15:00)

下午3点

▶西成高铁意向报名名单公证摇号。成都商报发起西成高铁意向报名,邀请西安的朋友来成都玩,也邀请您体验千年蜀道。活动当天上午9点半到中午12点,开启线下意向性报名,下午3点在公证下随机摇号,抽出体验专列乘坐资格顺序。(点位:东郊记忆大舞台)

专属时间段开启

◀4轮抽奖送出“珍品书法”。成都商报岁月艺术将提供成都诗词大会书法作品免费送,届时将会通过成都大舞台屏幕扫描二维码,关注成都商报官方微信号,按照活动主持人提示回复关键词,即可抽取成都诗词大会珍品书法。抽奖时间分别为上午11点、下午2点、下午3点、下午4点。

以上活动时间以现场实际为准

原标题:现场WiFi免费用 上万红包已备好 今天,用户节盛筵就等你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