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今日成都 还要小心雾扰

2017-11-27 07:11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讯 11月26日,成都迎来今年冬天首场大雾,双流机场大量航班因大雾延误。与此同时,盆地还有11个市州出现了大雾天气,四川省气象台的大雾橙色预警信号一直到26日上午11点20分才解除。

26日一早,成都新津、双流、天府新区、蒲江、温江、简阳和市区出现大雾。6点50分,成都市气象台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这也是成都11月21日入冬以来,成都市气象台发布的首个大雾橙色预警信号。今冬的首场大雾来势汹汹,监测数据显示,26日上午8点,成都双流、新津能见度不足100米,双流机场大量航班因大雾延误。此外,蒲江的能见度也小于200米。

除了成都外,绵阳、德阳、眉山、乐山、达州、巴中、南充、遂宁、资阳、内江以及广元南部都出现了大雾天气。大雾主要笼罩盆地西北部、西南部。监测数据显示,26日上午8点,绵阳安县、德阳中江等17个站点能见度小于100米。

已是深秋初冬,大雾出场频率增加。26日,盆地大部多云,最高气温有所回升,达到了12℃-16℃,但晨间盆地气温较低,成都上午8时的气温仅0.8℃。冬季晴朗日子的早晨,气温较低,靠近地面的空气达到饱和凝结,极易出现辐射雾。

据成都市气象台预计,今早,成都部分地方仍有雾,出行的市民要注意行车安全。

原标题:今日成都 还要小心雾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