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宁波爆炸事件爆炸中心确定 致2死19伤

2017-11-27 07:19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爆炸现场

爆炸现场

 

停放在现场附近的车辆受损严重

停放在现场附近的车辆受损严重

昨晚21时,“江北发布”对李梦小区附近发生爆炸情况进行最新通报,截止发布时间,爆炸已造成2死4重伤15人轻伤,尚有2人失联。

另据“庄桥微博”消息,庄桥街道的11个工作组已分赴各救治医院,开展受伤人员及家属的安抚工作。同时,街道还组织30个工作组到周边进行地毯式排查走访,截至目前,已登记损失366户(处),主要涉及门窗破碎变形、车辆损坏等,具体财产损失情况还在统计中。目前,该街道共设置了两个安置点,每个安置点配备一辆救护车、一名医生和一名护士,24小时值班。

周边商户卷帘门被震变形

周边商户卷帘门被震变形

一商户玻璃被震碎

一商户玻璃被震碎

据宁波市江北区委、区政府官方微博援引据公安部门消息,由宁波市公安局牵头,会同安监、消防等部门组织专业技术力量,并邀请公安部专家,分析、研判爆炸原因。经消防部门四轮生命探测搜救,未发现被困人员,公安部和省公安机关技术专家会同宁波市公安机关技术人员对爆炸现场勘验,确定爆炸中心部位位于李梦小区北侧原李家村外围空地化粪池,并排除管道煤气爆炸可能。具体爆炸原因目前仍在调查中。

原标题:宁波爆炸事件爆炸中心确定为化粪池排除管道煤气爆炸可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