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7中国音乐产业发展峰会今日开幕

2017-11-27 09:0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1月27日讯 记者昨日获悉,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指导下,四川省音乐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成都市音乐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成华区人民政府的支持下,由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成都传媒集团主办的以“砥砺创新,高歌奋进”为主题的“2017中国音乐产业发展峰会”,将于2017年11月27日-28日在成都国家音乐产业基地——东郊记忆音乐公园盛大召开。

据了解,本届峰会将集结35个城市、四大国家音乐产业基地,邀请音乐产业及相关行业协会、国内外音乐产业及龙头企业、音像出版社、知名院校专家学者等500余位嘉宾赴蓉参会。除共谋中国音乐产业的标准化,共话成都音乐之都的新时代之外,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将在开幕式上官方发布《2017中国城市音乐产业指数报告》总报告以及公布各个城市的指数排名。同时,成都传媒文化投资有限公司与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和国家音乐产业基地(园区)联盟成立仪式也将同期举行。此外,峰会还将举办中国音乐产业发展论坛、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音乐产业促进工作委员会2017年度工作会议和2017国家音乐产业基地(园区)联盟年会等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东郊记忆原创音乐工作室也将倾力助阵此次峰会,携旗下音乐人、乐队、歌手共聚“天府原创音乐汇”,于27日晚热力开唱。据了解,届时,原创音乐室的范戈、苟伟、吴陌川、未卜乐队、Askara乐队等30名歌手(乐队)将献上《留在成都》《I love this city》《神秘符号》《聚在这个地方》等20余首优秀的原创歌曲,其中多首均是首次登上公众舞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