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进超市买菜称重后再去“加料” 两男子被人赃俱获

2017-11-27 14:5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11月25日下午4时许,两名男子到柳州市北雀路某超市买菜,仅花几十元便“买”到了一大堆食品。当两名男子走到出口处准备离开时,因涉嫌盗窃被超市防损员及便衣民警拦下。

据了解,这两名男子都是30多岁,在市区某高档餐厅工作,其中卢某是采购员,姚某是餐厅大厨。当日下午两人相约到卢某家打火锅,随后驱车到超市买菜。

在车里,卢某对姚某说,他逛超市时曾看见别人先是买少量的生鲜食品去称重,贴好标价签后,又回去拆开袋子,偷偷塞同样的食品进去,封好袋子再去结账,这样就可以少花钱。姚某一听,觉得是个好办法。于是两人就商量着,由卢某去“依葫芦画瓢”,姚某负责望风。

一进超市生鲜区,卢某便用好几个大号食品袋各装了少量猪脚、排骨、虾皮等食品,一过秤,几样物品加起来才60多元。随后,卢某又回到原先的货架,由姚某掩护,卢某将原先只装有少量食品的袋子装满。

随后,两人排队付款,想溜出超市时,却在门口被拦下。原来,两人在偷装猪脚时,已被防损员小李发现,他立即汇报上级领导并向柳北巡警大队民警举报,便衣民警及时赶到现场。

经重新称重,这塞得满满当当的几大袋肉类食品,实际价值约600元。

两人均对盗窃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

原标题:进超市买菜称重后再去“加料” 两男子被人赃俱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