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韩国十大集团前三季度累计营业利润破60万亿韩元

2017-11-27 15:2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据韩媒报道,企业信息调查机构“财阀网”27日发布的数据显示,韩国十大集团上市公司2017年第一至三季度累计销售额共计592.54万亿韩元,较去年同期增长67.46万亿韩元,增幅12.8%。其中,营业利润为62.45万亿韩元,同比激增95.4%,创历史最高值。业界预测,十大集团今年全年的利润有望达80万亿韩元。

据报道,具体来看,截至今年第三季度,三星电子累计营业利润为27.5万亿韩元,同比增长171.1%。SK集团紧随其后,营业利润13.45万亿韩元,同比增长212.7%。LG集团位居第三位,营业利润6.21万亿韩元,同比增长98.3%。

十大公司排名第四到第十的分别是现代汽车集团、乐天集团、浦项制铁集团、现代重工业集团、韩华集团和GS集团。

从集团子公司的营业利润率来看,三星电子营业利润为23.59万亿韩元,同比增长177.8%,SK海力士为9万亿韩元,同比增长494.3%。这两家公司在十大集团子公司营业利润的比重由去年的31.3%猛增至今年的52.2%。

受业绩好转影响,集团员工数量也随之增加。数据显示,截至第三季度,这些企业雇佣员工62.55万人,同比增长9450人,增幅为1.5%。其中,LG集团雇佣员工同比增长5185人,位居榜首。随后为GS集团、三星集团、现代汽车集团、浦项制铁集团和SK集团等。

原标题:韩国十大集团前三季度累计营业利润破60万亿韩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