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国道213茂县石大关路段解除管制恢复正常通行

2017-11-27 19:1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来自阿坝州公安局交警支队消息,从26日起,管制3多个月的国道213线茂县石大关旧关龙路段终于解除管制,交通恢复正常通行。

今年8月6日下午,国道213线769.6——769.7公里茂县石大关旧关龙路段发生高位山体滑坡,造成道路中断,无人员伤亡及车辆受损。事发后,该路段一直采取交通管制,至今已有3个月时间。

26日,阿坝州公安局和阿坝州交通运输局联合发布了解除道路交通管制的公告,公告提示目前该路段已抢修完毕,车辆恢复正常通行,现决定解除该路段禁止货车通行的交通管制,恢复通行线路为国道213线:若尔盖-松潘-茂县-汶川。

进入冬季,阿坝州很多地方下雪,一些道路结冰。为此,阿坝交警提醒广大过路司机,因为近日阿坝州多出现道路积雪结冰严重,导致货运车辆通行条件差,为保证出行平安,省道209线实施禁止3轴以上(含3轴)货运车辆通行。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王明平

原标题:国道213茂县石大关路段解除管制恢复正常通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