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探访乌镇: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就绪

2017-11-27 21:59   来源: 网络传播杂志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连续举办了三届的世界互联网大会,给乌镇带了别样的魅力。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2月3日至5日在乌镇举办,开启“乌镇峰会”新时代,乌镇成为中国互联网对话世界的“窗口”。

11月24日,传播君来到乌镇探访,感受到人们的生活正在互联互通中悄然发生变化。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互联网思维为乌镇打开了世界格局,世界互联网大会欢迎您。

伴随着晨光,在乌镇开启了美好的一天。

乌镇已经wifi全覆盖,网速最快可达千兆。

在乌镇景区,每一家店铺都可用网络支付。

在乌镇景区,店家将二维码编织在竹编中,一名游客正在扫码进入店家的微信公众号。

在景区门口,设立了人脸识别。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志愿者展示本次大会手册。

11月24日,探访团记者采访桐乡市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承办工作委员会相关负责人。

乌镇互联网国家会展中心夜景。

夜幕下的乌镇民宿客栈。

原标题:探访乌镇: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就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