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投资20亿 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园将落户双流

2017-11-28 07:1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投资20亿元,打造成集中成药、藏药、医用营养保健食品等的研发及产业化孵化、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医药企业……昨日,记者从双流区西航港经济开发区获悉,落户双流的扬子江药业集团将增资20亿元,在双流打造四川龙凤堂天府药坊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园。

据介绍,四川龙凤堂天府药坊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园是扬子江药业集团布局西南地区规模最大的第一个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园,项目占地296亩,该项目将联合中国药科大学、四川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四川省中医药科学研究院、西南医科大学等国内知名院校,校企强强联合,建设中医药孵化平台,形成产学研一体化的示范基地。

“在双流继投资海汇药业后,再次投资20亿元打造龙凤堂天府药坊中医药大健康产业园,该项目的投资对于扬子江药业集团布局西南来说,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扬子江药业集团西南子公司总经理施猛表示,“十三五”期间,扬子江药业将把发展大健康产业作为重中之重,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力打造“龙凤堂”“天府药坊”中药王国,加快推进由“扬子江制造”向“扬子江创造”转变,助力成都产业发展。

(记者 陈方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