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成都:防艾知识宣传进社区 居民纷纷点赞称有收获

2017-11-28 09:4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1月24日讯 11月24日上午9点,由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卫生计生委主办,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营门口路社区党总支承办的“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四川”大型防治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走进营门口路社区。据了解,活动旨在通过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宣传内容,从而让社区更多的人了解艾滋病预防知识,自觉养成健康行为习惯,并积极参与到艾滋病防治活动中来。

现场“防艾知识有奖问答”非常火爆,居民排起长队参加活动

四川新闻网记者在宣传活动现场看到,丰富的歌舞表演吸引了许多居民驻足观看。除了歌舞表演,现场还设有“与红丝带合影”、“防艾知识有奖问答”等有奖参与活动。居民在观看完节目后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既领到了奖品,又学习到了防艾知识。不仅如此,四川新闻网女主播还对宣传活动进行了全程直播,直播时间1小时,观看人数超50万,让没有机会来现场的网友也能感受到活动现场的盛况,并学习到防艾知识。

四川新闻网女主播在活动现场做直播

说起宣传活动,居民林泽舜连连称好,说非常有收获。她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此次活动寓教于乐,居民参与度高,非常接地气。通过活动的参与,让居民知道防艾的重要性,每个公民都应参与进来,共同携手预防艾滋。“今天回家之后,我会把学到的艾滋病防治知识讲给家人听,让健康知识得以扩散。”

居民现场扫码关注四川新闻网微信公众号

居民现场扫码关注四川新闻网微信公众号

营门口路社区志愿者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

营门口路社区志愿者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

据营门口路社区主任胡宏利介绍,在平时,社区也采取了多种多样的方式来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如张贴宣传画、健康讲座等,而像这样的大型广场活动有其独有的优势。“广场活动涉及面更广,能让更多的居民参与进来,通过现场的知识问答,了解艾滋、学会如何预防艾滋,从而不再‘谈艾色变’。”

1511508247266

直播链接:https://www.yizhibo.com/l/tfdLmWOG51ahS2MB.html

原标题:成都:防艾知识宣传进社区 居民纷纷点赞称有收获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