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成都高新大源学校党总支深入开展专项治理“微腐败”系列工作

2017-11-28 12:3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2.“微腐败”防治工作动员大会2

“微腐败”防治工作动员大会 

第一阶段 “微腐败”防治工作动员会

为深入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成都高新区党工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坚决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及成都高新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成都高新大源学校于2017年5月23日开展了微腐败防治工作动员大会。

4.“微腐败”自查自纠教职工大会2

“微腐败”自查自纠教职工大会

会前学校校党总支在校务公示栏张贴了宣传海报。会议上党总支书记李鸣同志传达了中共成都高新区工委关于开展微腐败防治工作的文件精神、方案内容,对全校党员干部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会后全体教师学习了高新区工委下发的文件,并做好相关的学习笔记。“微腐败”防治工作顺利完成。

1.“微腐败”防治工作动员大会照片1

“微腐败”防治工作动员大会

第二阶段 “微腐败”自查自纠工作会

2017年6月5日,大源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在学校阶梯教室召开了专项治理“微腐败”教职工自查自纠工作会,党总支副书记黄体国主持会议。

学校校长党总支书记李鸣同志就专项治理“微腐败”,教职工自查自纠工作的重点内容—深入开展自查自纠进行了详尽阐释。主要是开展全面自查,党员干部要从6个方面(思想根源,廉洁勤政,党性作风,遵纪守法,履职尽职,工作实绩)进行反思自查,其他教职工也要从4个方面(廉洁从教,遵纪守法,履职尽职,工作实绩)进行反思自查。要求大家要真反思、真自查、真纠错,不走过场,不搞形式,争取一次性过关。同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收集群众意见;强化问题点评;深入自查剖析;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等工作,总支要扎扎实实,按照高新区教育党工委和教育系统专项治理“微腐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部署,开展工作,为端正教育行业的优良作风做贡献。

6.年级组“微腐败”自查自纠照片

年级组“微腐败”自查自纠

黄体国副书记就党员干部和普通教职工如何填写专项治理“微腐败”自查情况点评表作了说明和工作布置。

2017年6月5日至6月12日,大源学校全体教职员工深入开展了“微腐败”自查自纠工作,各个年级组、备课组、党小组分别召开了自查自纠工作会议。会上大家深入探讨、互相评议,对于个别“微腐败”现象批评指正,同时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议。

5.党小组“微腐败”自查自纠会议照片

党小组“微腐败”自查自纠会议

成都高新大源学校专项治理“微腐败”工作开展顺利,成效明显。大源学校党总支表示将会继续深入开展“微腐败”专项治理工作,为端正教育行业的优良作风做贡献。

3.“微腐败”自查自纠教职工大会照片1

“微腐败”自查自纠教职工大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