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苏丹宣布逮捕达尔富尔地区最大部落首领

2017-11-28 12:5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苏丹国防部27日宣布,逮捕苏丹达尔富尔地区最大部落首领穆萨·希拉勒酋长。

苏丹国防部长阿里·穆罕默德·萨利姆当天说:“苏丹达尔富尔地区最大部落首领、‘苏丹觉醒革命委员会’主席穆萨·希拉勒及其儿子哈比卜已被逮捕。他们将被押送到苏丹北达尔富尔州首府法希尔,并从那里被继续押送至苏丹首都喀土穆。”

近期,希拉勒强力反对政府在达尔富尔地区开展的轻武器收缴行动。在他的领导下,“苏丹觉醒革命委员会”拒不向政府交出其所属武装人员手中持有的轻武器。而苏丹政府则坚持要把达尔富尔地区民间散落的轻武器从武装人员与部落手中全部收缴过来,以便由苏丹正规部队掌控。

隶属苏丹陆军的快速支援部队26日在苏丹北达尔富尔州与反政府武装“苏丹觉醒革命委员会”武装人员发生冲突。

原标题:苏丹宣布逮捕达尔富尔地区最大部落首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