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小偷太嚣张 一天三次在同一超市“顺”东西

2017-11-28 13:2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1128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11月28日报道 超市内顺走标价4980的茅台酒不说,就连巧克力、糖果这类的小零食也不放过。10月5日下午19时许,嫌疑人刘某在锦江区某超市内,顺走这些东西逃离商场不到50米便被保安拦下。目前,刘某已被依法逮捕。

1128_2

成都公安局锦江公安分局沙河派出所民警介绍,当时刘某将标价为4980元的贵州茅台酒外包装盒取掉后,藏在身后腰带上,用外套上衣遮住,又将货架上的巧克力7袋、木糖醇2盒、薄荷糖1盒、冷柜中用透明塑料袋包装的荷美尔超值精选培根150克2袋,共计5194.4元,分别藏在身后腰带上、裤子口袋中,用外套遮住。“他没有结账就走出超市,商场的保安当时就发现了。追了他50米左右被栏了下来。在与保安的抓扯中,因动作激烈致使身上所藏的贵州茅台酒瓶身破碎。”民警说。

随后保安便报了警,刘某被民警带回派出所调查。“据保安称,通过回看超市的监控,发现刘某当天曾三次到这个超市里‘顺’东西,”民警说。经查实,嫌疑人刘某的行为涉嫌盗窃罪,目前已被依法逮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