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见酒店房门未关 奥迪男偷走住客手表

2017-11-28 15:5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凌晨5点,在成都武侯区某酒店的走廊里走了两遍,一间虚掩着门的客房引起了宁某的注意。稍作犹豫,他还是推开了房门,走进房间,拿起放在地上的一条裤子,并且顺走了口袋里掉出的一块价值过万的手表。盗窃得手后,宁某驾驶一辆奥迪轿车逃离现场。

11月28日上午,成都市公安局武侯区分局通报了一起发生在酒店客房内的盗窃案。目前,嫌疑人宁某已经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刚睡了几个小时,一醒来,就发现我手表被偷了”9月17日凌晨,王涛(化名)和几个朋友在九眼桥附近喝了点酒,王涛已经有点晕乎乎的,但是同行的几个朋友似乎还没有尽兴,于是架着王涛一起到附近的某酒店内。将王涛放在酒店房间内休息后,几个朋友就到隔壁房间继续玩儿。

睡了几个小时后,王涛酒醒了不少,被朋友叫醒,他顺手拿起掉落在地上的裤子,一摸却发现,放在口袋里的名牌手表不见了。在房间内寻找了一圈没有收获,王涛突然看到自己房间的门竟然是开着的。“当时就觉得应该是被偷了”王涛立刻到附近的望江路派出所报案。

接到报警后,望江路派出所民警立刻展开侦查摸排,在调取了酒店的监控录像后,还原了事发经过:

9月17日凌晨5时许,王涛在朋友的搀扶下进入5楼的某房间,随后几名朋友离开房间,离开时,并没有将房门关好。不一会儿,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的男子出现在了这一楼层,该男子路过王涛所在的房间时,虚掩着的房门引起了他的注意,他蹑手蹑脚的推开房门,但是这一次,他并未动手实施盗窃,稍作停留后,他选择退出了房间。

几分钟后,该男子再次出现在了房间门前,这次他直接推开了虚掩着的房门。进门后,男子发现右手边地上有一条裤子,他捡起裤子时,一块手表从口袋掉落了出来。害怕手表掉落发出的声响吵醒躺床上的人,他立刻将手表装在口袋里,快步走出了房间。整个过程不过短短40秒钟。盗窃得手后,该男子驾驶一辆奥迪轿车逃逸。

9月28日,办案民警在成都某地将嫌疑人宁某抓获,同时在宁某的左手手腕上找到了被盗的名牌手表。据宁某交代,当天他也是去酒店寻找朋友的,路过5楼的某房间时,发现房门未关好,才临时起意,“想看看里面有没有什么可以偷的”。犯罪嫌疑人宁某对其所犯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经被武侯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晚上睡觉或者是白天离开时,一定要仔细检查门窗是否关闭锁好。”望江路派出所民警也提醒广大市民游客,在外出旅游或者住酒店的时候,要看管好自己随身携带的财物,不要给犯罪份子留下可乘之机”。

原标题:开奥迪偷名表 成都男子见酒店房门未关偷走住客手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