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8四川住房城乡博览会将于明年5月召开

2017-11-28 15:51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1月28日,封面新闻记者从四川省住建厅获悉,2018年四川住房城乡建设博览会将于2018年5月4至6日在成都举行。此次城乡建设博览会举办目的是为做好住房城乡建设领域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产品和新装备的推广应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提升四川住房城乡建设科技水平,助推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封面新闻记者了解到,此次博览会涉及到十三个展示领域,包括城镇规划与建筑设计、海绵城市与地下综合管廊技术、装配式住宅设施及BIM技术、智慧城市与智慧社区、成品住宅配套及智能家居产品、建筑防水材料、景观规划设计、城市轨道交通设备及技术、施工、环卫机械、照明及相关设备、建筑模板、脚手架及施工新技术、绿色建筑及建筑节能产品技术等。

同时,还将展出四川住房城乡建设成果,比如城市新区建设成果,危旧房、棚户区和老旧院落改造、百万安居工程建设成果,房地产、责任地产开发成果,特色小镇建设成果,传统村落保护成果,城市建设和管理成果,市政设施、城市风貌、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等。

记者 谢燃岸

原标题:2018四川住房城乡博览会将于明年5月召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