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环保部:有企业未落实当地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措施

2017-11-28 21:2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据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司官方微博消息,11月27日,环境保护部强化督查在河北沧州;山西太原、晋城;河南安阳检查,发现企业废气浓度超过排放限值、未落实当地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措施等问题。 

点击进入下一页3号锅炉仍有煤炭燃烧。图片来源: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司官方微博。

11月27日,河北省沧州市督查组对黄骅市中能国际石化有限公司现场检查时发现,该公司正在生产,3台10吨燃煤锅炉中1台锅炉仍有余热,1台锅炉仍有煤炭燃烧。1台燃气锅炉正在使用,经监测,燃气锅炉外排废气中SO2 排放浓度为209mg/m³,NOX排放浓度为165mg/m³,均超过《锅炉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GB13271-2014)表3燃气锅炉特别排放限值(SO250mg/m³、NOX150mg/m³)。督查组已将检查发现的问题移交当地相关部门处理。

点击进入下一页

11月27日,山西省太原市督查组对尖草坪区恒大森林海首期工程项目现场检查时发现,该项目工地正在进行土石方施工作业,未落实《太原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太原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的通知》要求停止土石方施工作业;施工工地周围未设置围挡、未采取湿法作业、出入车辆未清洗、渣土车未密闭运输。督查组已将检查发现的问题移交当地相关部门处理。

点击进入下一页

11月27日,山西省晋城市督查组对泽州县山西兰花集团莒山煤矿有限公司现场检查时发现,该公司正在生产,公路运输车辆正在作业,不属于保障安全生产运行运输,未按《晋城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和经信局《关于山西兰花集团莒山煤矿有限公司报送“秋冬季”错峰运输方案的批复》要求停止错峰运输。督查组已将检查发现的问题移交当地相关部门处理。

点击进入下一页

11月27日,河南省安阳市督查组对林州宏昌电碳有限公司一分厂(电力炭素)现场检查时发现,该公司正在生产,焙烧车间12排火焰架仅限产2排,投入使用10排,未落实当地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措施要求限产6排。督查组已将检查发现的问题移交当地相关部门处理。

原标题:环保部:有企业未落实当地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措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