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国羽协开重量级罚单 广州粤羽因欠薪降级

2017-11-29 06:5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2017至2018赛季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将于11月30日点燃战火,本赛季共有7支球队参加。与之前羽超联赛一直是8支球队参加相比,本赛季少了一支球队,究其缘由,是因为广州粤羽俱乐部由于拖欠运动员薪酬问题迟迟未解决,被羽超联赛组委会取消了参赛资格。

11月28日,中国羽协发布了关于取消广州市粤羽羽毛球俱乐部2017至2018赛季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参赛资格的公告。公告中提到,鉴于广州市粤羽羽毛球俱乐部在2016至2017赛季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中拖欠运动员工资,在联赛组委会多次要求并致函后仍未按时解决。根据《2017至2018赛季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纪律处罚规定(试行)》,决定取消广州市粤羽羽毛球俱乐部2017至2018赛季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的参赛资格,降级为甲级俱乐部;责成该俱乐部在2018至2019赛季开赛前6个月妥善解决运动员欠薪问题。否则,将继续取消该俱乐部2018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甲级联赛参赛资格;扣除俱乐部保证金10万元人民币。

广州粤羽俱乐部在2016至2017赛季存在运动员欠薪问题。羽超联赛组委会随后责成广州粤羽俱乐部在2017年11月15日之前解决好欠薪问题,否则将根据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的相关条款,给予取消其羽超联赛参赛资格等处罚。但直至11月15日24点,广州粤羽俱乐部虽通过努力,仍未能全部解决拖欠运动员薪资问题,因此联赛组委会纪律委员会依照纪律处罚规定做出了取消广州粤羽俱乐部参加2017至2018赛季羽超联赛资格的决定。这也是羽超联赛开始以来,联赛组委会给出的第一个重量级处罚。

与此同时,为了加强羽超联赛的管理,保证羽超联赛的有序发展,中国羽协在2017至2018赛季开始前对联赛纪律处罚规定进行了修订,对于违规行为做出了更为明确严格的处罚规定,并已经下发至每一个参赛俱乐部,敦促其认真遵守、严格执行。

广州粤羽俱乐部表示对处罚决定无意见,支持中国羽协所做出的决定,会积极努力争取尽快解决此事,并以此为鉴。

原标题:中国羽协开重量级罚单 广州粤羽因欠薪降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