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将开通蓉欧快铁俄罗斯专线

2017-11-29 07:0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据新华社电 成都将开通蓉欧快铁俄罗斯专线,实现成都至俄罗斯莫斯科、伊尔库斯克等地的班列稳定开行。

这是记者28日从在成都召开的中欧班列·蓉欧快铁俄罗斯专线推介会上获悉的。据了解,2016年,成都蓉欧快铁开行460列,占全国中欧班列开行总数的26%,开行数量跃居国内中欧班列首位。2017年,成都全年将开行国际班列1000列以上。

记者了解到,俄罗斯专线开通将促进成都加快完善蓉欧快铁“一主多辅、多点直达”的国际铁路班列网络体系建设,推动“蓉欧+”战略实施及成都打造“服务西部、辐射全国、影响全球”的国际物流枢纽。

原标题:成都将开通蓉欧快铁俄罗斯专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