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300大咖“论剑”网络视听 新使命 新视界 新动能

2017-11-30 07:2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第五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昨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场内机器人与人互动 摄影记者 陶轲

昨日起到12月1日,中国网络视音频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干货”最多,具有“年度风向标”之称的第五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网络视听大会以“新使命·新视界·新动能”为主题,设置了36场论坛和主题活动,将有300余位业界重量级嘉宾进行思想碰撞。

网络视听产业,是“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加速发展下涌现的新兴业态,集合了数字经济、智能经济、绿色经济、创意经济、流量经济、共享经济等新经济特征。

本届网络视听大会正是要契合成都新经济发展,聚焦行业发展新动能、呈现网络视听新使命、打造未来媒体新生态。从2016年起,中国网络视听大会被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长久落户成都,业界大咖年年来成都谋未来,就是对“成都 最适宜新经济成长的城市”最好的回应。

这场网络视听的盛宴当然也少不了四川的作品。昨日,“2017年四川省网络视听作品征集推选和展播活动”在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举行。据悉,本次活动于今年3月正式启动,历时7个多月,最终从参评的1392部作品中,评选出30部优秀作品、20部优秀大学生作品和20部入围作品。

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参评的作品,整体质量和水平有较大提升,涌现出了一批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较好结合的佳作。据统计,本次活动有20部作品点击量超过300万,单部作品最高点击量突破500万,全网点击量过亿次,充分显示了我省网络视听节目创作水平的不俗实力和潜力。成都商报记者 邱峻峰

原标题:300大咖“论剑”网络视听 新使命 新视界 新动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