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香港发生巴士与货车相撞事故 已致至少19人受伤

2017-11-30 12:12   来源: 央视新闻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今日清晨五点时分,在香港大屿山公路往九龙方向的位置发生交通意外,一辆货车与一辆巴士相撞,至少19人受伤。

涉事的N31线龙运巴士由机场驶往市区,事发时撞向货车车尾。巴士的车头严重损毁,部分车头插入货车车尾,巴士上层挡风玻璃碎裂,车厢一片混乱。巴士上层车厢中有两名乘客被困。消防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以担架床将部分伤者抬离巴士车厢,并将两名被困者救出,其中一人昏迷,情况比较严重。受伤人员中,坐在上层前排的伤者伤势较重,后排的乘客伤势较轻。

在车祸发生后,距离意外现场约百多米的位置,有7辆的士怀疑因刹车不及而相撞,两名的士司机受伤。

目前,伤者分别被送往玛嘉烈医院和仁济医院治理。事故原因在调查中。

原标题:香港清晨发生巴士与货车相撞事故 至少19人受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