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绘文明 图画美家乡”校园绘画创评活动结果出炉

2017-11-30 19:37  来源: 红星新闻网  

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杨蕊旭)11月30日报道 今日,由成都市文明办、成都市教育局主办,四川当代书画院、成都电视台少儿频道承办,成都画院、各区(市)县文明办和教育局协办的“童心绘文明 图画美家乡”2017年成都市中小学生校园绘画创评活动颁奖仪式在成都市美术馆举行,来自全市22个区(市)县的近200位获奖小画家、优秀指导老师、优秀组织奖的代表汇聚一堂,共同为今年的中小学生校园绘画创评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本次活动从9月拉开帷幕,各区市县文明办、教育局积极组织、推选优秀作品1600余幅,在全市范围内掀起了“童心绘文明 图画美家乡”的小高潮,经过专家评审团的初评和终评,最终158幅作品脱颖而出,获得各级奖项。

活动主办方相关人士表示,用绘画的方式推动全市中小学生深入学习、领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一次有益的尝试,在艺术交流的同时,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也在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每一个参与者。

3

颁奖仪式结束后,会领导和师生代表一同参观了“优秀获奖作品展”,据了解,本次作品展持续展览至12月10日。在展览现场,获奖学生代表还共同创作了 “家乡成都”百米长画卷,充分展现孩子们眼中的美好家乡!

4

编辑:曾俊菠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