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政务服务直通车”:坐在家门口即可办证

2017-11-30 19:38  来源: 红星新闻网  

QQͼƬ20171130181055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刘杰)11月30日报道   近日,都江堰市政务服务办公室组织由不动产登记、民政、公安户籍等窗口组成的“政务服务直通车”来到了胥家镇,在开展政务服务宣传、现场为老百姓提供咨询的同时,还提供办理户籍业务、社保业务、计生业务和老年优待证,送政策下乡,送服务下乡,获得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现场,不少胥家镇居民前来咨询各类问题,政务中心工作人员都一一详细解答。据统计,本次活动受理现场群众的户籍业务5件、社保业务32件、计划生育业务6件,以及办理老年优待证32本,咨询相关惠民事项、政策100余人次。

“为进一步深化政务服务体系建设,推进政务服务工作向基层延伸,都江堰市政务服务办将继续以便民利民为核心,针对办事群众办件需求较大的事项,协调相关行政审批部门‘进村入户’。”都江堰市政务服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办事群众提供现场服务,满足办事群众需求,将竭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道路。

编辑:曾俊菠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