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大秦帝国》重启 论历史正剧的正确打开方式

2017-12-01 07:1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在昨日举行的第五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上,慈文传媒携手著名学者型作家、《大秦帝国》孙皓晖宣布,双方将启动新版《大秦帝国》的影视改编项目,并斥资1.4亿注册成立大秦帝国影视传媒,同步筹拍新版《大秦帝国》剧集和电影。

以前剧本 有不良价值观

《大秦帝国》已经拍摄了三部,也取得了不错的口碑,为何又要重新启动拍摄?孙皓晖介绍,《大秦帝国》播出了三部,但后两部偏离原著比较多,算是另起炉灶,塞入了很多不良的价值观,如三角恋、阴谋等,这和当初自己写的初衷不一致。“我们现在重拍最大的不一样,就是要最大化忠于原著,真正还原历史。”孙皓晖透露,《大秦帝国》因为以前拍摄的思路、技术问题,此前备受好评的第一部也要重拍,希望把战国时代的变法运动重现,以商鞅变法为轴心,变得更丰满一些。

慈文传媒副总裁、大秦帝国影视传媒总经理原向阳先生则表示,新拍摄的《大秦帝国》一定要适合互联网传播,要拍成适合年轻观众收看的戏。核心就是两点,首先价值追求是向上,是正确的;第二,审美标准是先进的。

演员选择 可能全国海选

新启动的《大秦帝国》将选择什么样的演员?是流量明星还是实力演员?原向阳透露,目前商定的方针就是全国海选,特别是商鞅和秦始皇,商鞅是奠定法制根基的人物,始皇帝是进一步弘扬他的法治精神,把法制社会推向全中国。一个是根,一个是最终的巅峰。骨朵传媒创始人王蓓蓓认为,所谓的大IP明星其实有一部分是失效的,演员选择首先演技肯定是要过关,年纪还要小一些。

作为作者,孙皓晖认为,《大秦帝国》的两个主演嬴政和商鞅的演员确实不好选择,“我们现在影视界演员普遍存在的问题是内涵相对都比较差,没人愿意认真做功课。有喜欢读书的优秀演员不多,年龄也都大了。”

原标题:《大秦帝国》重启 论历史正剧的正确打开方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