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市将开4条旅游公交线路 串起中心城区景点

2017-12-01 07:17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金舒   责任编辑: 马兰

本报讯 11月30日,成都市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在《成都面对面党风政风热线》节目中透露,成都市将开4条旅游公交线路,其中有两条是环线公交,在中心城区区域内,把各个旅游景点串起来,有两条线路专门开到成都大熊猫繁育基地。

据成都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盛宽昌介绍,成都即将开通的旅游专线票制票价将和现在的常规公交票价不一样,旅游专线将推行日票制或周票制。

目前,成都市旅游专线已通过市民公众征集方案,征集到位的车行方案正进行报批,明年上半年将正式推出。另外,为践行绿色出行、推动公交电动化,明年,成都计划投放电动公交车2000—4000辆,到2019年纯电动公交车的使用数量将达到6000辆以上。

原标题:4条公交旅游专线串起中心城区景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