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第五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在蓉开幕

2017-12-01 07:2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田进甘霖杨兴平罗强出席

昨日,第五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在蓉拉开帷幕。来自全国网络视听行业的3000余位业界精英、专家学者再次相聚蓉城,围绕“新使命、新视界、新动能”主题,总结回顾发展历程,把握展望未来趋势,共商网络视听繁荣发展大计。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田进,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霖,副省长杨兴平,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出席开幕式。

田进代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向本届大会在蓉举行表示祝贺,并作主旨演讲。他说,本届大会是在全党全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中召开的,必将对网络视听行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拥抱新时代、发展新视听、激发新动能、实现新跨越起到积极推动作用。站在时代的新起点上,网络视听业界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在新时代履行新使命新担当,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甘霖在致辞中说,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加快推动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期待通过本届大会的举行,让更多网络视听创作人才脱颖而出,让更多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广受欢迎、喜闻乐见的网络视听产品不断涌现,更好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文化需要,不断铸就中华文化新的辉煌。

罗强在致辞中说,当前,成都正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亲切关怀和坚强领导下,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成都作为中国网络视听大会长久举办城市,将肩负责任、不负期望,努力打造中国网络视听产业发展标杆城市,与国内外企业家和优秀人才一道,共享发展机遇,共赢美好未来。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司司长罗建辉,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邹吉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蓉,市长助理、市政府秘书长韩春林等出席开幕式。

原标题:第五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在蓉开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