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2017-12-01 07:3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胡元坤赴青羊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暨专项督导工作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昨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社治委主任胡元坤赴青羊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暨抓好重大部署落地落实专项督导。

上午,胡元坤代表市委宣讲团为青羊区党员干部作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胡元坤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重大部署等多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深刻的解读阐释。报告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引起青羊区广大党员干部的强烈共鸣。

下午,胡元坤与青羊区党政主要领导进行座谈,了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年目标任务完成、班子及干部队伍建设等情况,并率市委第七督导组前往国金证券、四川文轩宝湾供应链有限公司、东和人艺改造项目、秀域公司、文殊坊文创产业园、烹专综合体项目等,与企业和项目负责人、一线员工深入交流,开展微宣讲,实地察看项目进展,现场收集他们遇到的困难和建议。胡元坤说,要全力抓好贯彻落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务实进取的工作作风,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原标题: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