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第四届成都论坛举行 探讨互联网发展方向

2017-12-01 16:59   来源: 央广网   编辑: 金舒   责任编辑: 马兰

央广网成都11月30日消息 30日下午,第四届成都论坛在成都举行。本次论坛以“全面落实十九大精神 引领网民走进新时代”为主题,中央及各省市宣传和网信系统有关负责人、舆论传播界专家学者、政务新媒体代表、媒体“两微一端”代表等2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互联网领域发展方向。

论坛还设置了“网络媒体十九大宣传创新实践”“互联网的正能量供给与多元呈现”两个分论坛。

《2017年城市政务新媒体指数报告》以及《成都愿景》正式在大会上发布。

原标题:第四届成都论坛举行 探讨互联网发展方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