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松潘大雪 国道213线元坝子、尕力台等多处道路结冰

2017-12-01 21:0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12月1日凌晨,受较强冷空气影响,四川阿坝州松潘县出现降雪,国道213线元坝子、尕力台、小尕力台等多出路段道路结冰,给当地群众出行及交通带来不便。松潘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紧急启动恶劣天气紧急预案,全员上岗在路上巡查和清扫冰雪。

雪后,执勤民警对弯道、坡道、桥梁、隧道以及事故多发路段,采取铺洒沙石和草垫、临时限速、间断放行、警车带道等措施,确保车辆低速缓行,一一安全通过。同时充分利用车载电子显示屏和利用高音喇叭喊话等多种方式加强疏导,不断提醒过往车辆注意交通安全,防止发生长时间、大范围的交通拥堵。

河南籍驾驶员林李师傅介绍说:“早上八点多我从九寨沟县出来的,就没想到结冰的路是那么难走。交警一大早就在这里,又是警车引路,又是帮忙推车,真的非常感谢。”

上午10时许,国道213线元坝子路段,由于积雪在路面融化后再次结冰,道路湿滑。执勤民警对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组织民警加强巡查力度,同时准备好拖车绳、防滑链条和拖车,随时帮助过往车辆和群众。

松潘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大队长王毅介绍:“从11月30日晚上开始就一直在下雪,我们连夜出动警力,在国道213线松潘县城至尕力台处重点路段共设执勤点位13处,投入警力80人、警车22辆。”截至到12月1日下午15时,松潘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共救助各类车辆21辆,群众310余人,疏导车辆2000余辆。

目前,没有发生车辆滞留和交通事故的发生。

阿坝交警提醒:受冷空气的影响,阿坝州出现了普遍降雪情况,广大驾驶员要切实做好冰雪路面行驶安全,提前备好防滑链条,关注天气出行,积极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原标题:松潘大雪 国道213线元坝子、尕力台等多处道路结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