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市民反响:锦江绿道将是成都一串漂亮的珍珠项链

2017-12-02 08:0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当初买房子时,我就是看中了这个楼盘是靠着锦江的。每天回家后坐在飘窗上看看水景、读读书非常惬意!”龚女士家住在锦江金融城段附近,她表示,成都人爱水,自己置业时也是首选河边的小区,“楼下的小公园和河岸的步道对我们来说太重要了,我们几乎每天都要去河边‘遛娃’。这里环境好,又安静,还没有机动车,非常适合小朋友玩耍。”

据龚女士的观察,这几年随着环境变好,小游园增多,河边已成为了大家日常休闲娱乐的场所,“平时出太阳,大妈们在此跳舞,娃娃们在这里玩耍,大家都玩得很尽兴。”得知自己家附近要开建锦江绿道,龚女士十分高兴,“今后我们这边的环境就更好了,‘遛娃’更愉快了!”

老成都曹先生一听到锦江绿道开工,更是高兴得不得了。曹先生是跑步爱好者,也是摄影爱好者,这些年,他一边跑一边拍。“锦江绿道沿线既有川西林盘的农家风光,又有黄龙溪码头的秀美风景,还有秋天时两岸金黄色的银杏美色,风光简直不摆了!我一直都盼望着锦江绿道的开建,我把它比喻成成都一串漂亮的珍珠项链,沿着锦江从北到南。沿路的风景非常漂亮,这样把它们串联起来、系统地打造真是非常好的主意,又能让成都的美景增色添靓不少!”

曹先生出生在锦江边,现居于沙河边,他一直觉得城市因水而生动,“最近这十几年,成都市下大力气进行水治理,水质清澈不说,河堤两岸树木成荫。治理得这么好,如果今后通航的话,外地游客也能在水上欣赏我们成都的美景了!”成都商报记者 胡敏娟

原标题:它将是成都一串漂亮的珍珠项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