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爱奇艺首席内容官王晓晖:成都动漫产业未来前景巨大

2017-12-02 08:0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2月1日,中国网络视听大会ACGN创新高峰论坛在成都召开。爱奇艺首席内容官王晓晖、艺恩战略与解决方案副总经理刘翠萍、成都天象互动数字娱乐有限公司创始人何云鹏等嘉宾以二次元进化论为主题,就如何打通泛二次元全产业链、引领二次元文化、扶持中国动漫产业发展,分享了自己的观点。王晓晖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的采访时高度评价了成都动漫产业的发展成就,并表达了未来和成都有很多合作的希冀。

王晓晖对成都动漫产业发展高度认同,并对在成都的动漫合作伙伴高度赞赏。“成都动漫产业发展这么好,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它的氛围非常适合做动漫游戏。成都生活悠闲,市民对美好生活向往,形成非常高的生活舒适度,生活舒适才会更讲究精神层面的消费。”另外,动漫产业对创意有非常高的要求,这必须依托一个城市深厚的文化积淀,成都同样得天独厚。

王晓晖透露:“爱奇艺跟成都肯定会有越来越多的合作点,目前爱奇艺跟成都的合作公司业务就非常多,跟相关部门的沟通也很频繁。接下来,爱奇艺还会跟成都有更大范围的合作。”成都商报记者 刘久林

原标题:爱奇艺首席内容官王晓晖:成都动漫产业发展良好 未来前景巨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