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开幕 青年志愿者共聚蓉城

2017-12-02 16:0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1202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12月2日报道 今天上午,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志愿服务交流会在成都开幕。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本次大赛时间为12月2日至3日,大赛期间同步举行的高峰论坛也将邀请众多嘉宾进行主题分享,值得一提的是,论坛上还将发布《高校志愿服务报告》,表彰《高校志愿服务发展报告》,为部分获奖单位颁奖。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赛会将举行开幕式暨高峰论坛、示范项目创建活动和公益创业赛终评、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四届四次常务理事(扩大)会、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学习十九大精神读书班、志愿服务交流高峰论坛暨学术年会、中国青年志愿服务发布大会、志愿服务体验行等7项活动。

此外,本次大赛的评选和往届也将有不同,在评审细则上将由一次评审确定最终成绩变为细化评审过程,通过省级推报(15%权重)、全国初评材料审阅(35%)、全国终评路演答辩(50%)等环节计算最终成绩和排名。在制度上,起草制定了《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评审办法》《第三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公益创业赛评审办法》《全国青年志愿服务示范项目创建办法》等制度。

同时,论坛上也将推介视频、项目介绍PPT、访谈服务对象和有关基金会负责人等方式,传播志愿服务新时代新理念新发展新方向。如一个助残志愿项目如何众筹到1200万元,播放康辉、濮存昕、春妮等13名明星志愿者推荐相关领域项目视频,发布暖冬行动主题曲《一起回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