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长沙警方捣毁一特大贩毒网络 缴获毒品16公斤

2017-12-02 19:08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社长沙12月2日电 记者2日从湖南长沙县警方获悉,长沙县公安局和长沙市公安局高新区公安分局近期联合作战,捣毁一横跨湘粤两省的特大贩毒网络,抓获65人,缴获毒品16公斤,其中刑事拘留41人。

今年5月,长沙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接群众举报,一名叫“肖龙”的男子在长沙贩卖冰毒、麻古。经核查,民警发现“肖龙”真名叫肖某华(目前仍在逃),多次在其上线湖南邵东人尹某林手中购买冰毒、麻古后,再将毒品运至长沙大肆贩卖。尹某林的下线遍布湖南长沙、邵阳、益阳、湘西州、娄底及广东揭阳等多个省市。

鉴于案情重大,长沙县公安局迅速成立专案组。经过5个月的侦查摸排,专案组查清了一个以李某、尹某林、魏某云、李某成、敬某霞等人为首的贩毒团伙,而李某正是这些人的上线。10月9日,专案组获取重要情报,李某经中间人石某峰“牵线”,再次联系其上线陈某水购买毒品,决定全面收网。

10月16日20时许,李某与陈某水完成交易后,民警一路追踪300公里将其抓获,并在其驾驶的越野车上搜出冰毒15包。随后,通过深挖抓捕,民警共抓获吸贩毒人员65人,缴获毒品16公斤,枪支3把、子弹16发,作案车辆2台。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等41人被依法刑事拘留,其余24人被行政拘留。案件目前正在审理中。(记者 刘良恒)

原标题:长沙警方捣毁一特大贩毒网络 抓获65人缴获毒品16公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