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成龙受聘出任长影集团总导演 分享未来工作构想

2017-12-02 20:1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龙受聘出任长影集团总导演分享未来工作构想

成龙出任长影总导演 张瑶 摄

知名电影演员、导演成龙2日下午在长春与长影集团签约,受聘担任长影集团的总导演。

现场播放了根据成龙主演电影剪辑的精彩短片。短片播放完毕,全场观众报以热烈掌声。

成龙在现场谈未来工作构想 张瑶 摄成龙在现场谈未来工作构想 张瑶 摄

成龙与长春、长影的缘分颇深,他主演的《醉拳Ⅱ》《新宿事件》等影片曾在长春取景拍摄,2011年,在长影集团领衔出品的历史巨制《辛亥革命》中,成龙担任总导演,并出演了重要角色黄兴。

接受聘书后,成龙与现场观众分享了此次出任长影总导演的具体考虑,以及未来工作构想。

长影集团董事长赵彪(右)为成龙颁发了总导演聘书 张瑶 摄长影集团董事长赵彪(右)为成龙颁发了总导演聘书 张瑶 摄

当天长影集团还与知名电影制作、投资公司耀莱集团签署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框架协议,双方在品牌推广、平台合作、业务开拓等领域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实现优质内容与商业平台的有机融合,共同进行市场开拓。

吉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萍表示,此次合作签约活动是长影集团乃至吉林电影业在新时代繁荣兴盛的重要一步,双方强强联合必将能创作生产出更多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银幕佳作,极大推动长影电影主业振兴,提升长影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书写吉林乃至中国电影业繁荣发展的全新篇章。

原标题:成龙受聘出任长影集团总导演 分享未来工作构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