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首届“天府杯”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2017-12-03 07:4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12月1日,我省第一届“天府杯”创业大赛在成都圆满落幕。进入总决赛的9个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高、精、尖”复合电子材料项目拔得头筹,荣获一等奖并获得10万元创业奖金。同时,晋级总决赛的9个项目还获得邮储银行授信共2150万元。

据了解,进入总决赛的9个项目是从全川21个市(州)2644个报名项目中脱颖而出的“创业之星”。经过为期两天的赛前集训后,带着优化的项目商业计划书、自信的参赛状态,向专家评委、投资人、观众详述自己的创新成果和创业规划,展开了一次交流分享、对接资本、接受点拨的重要“对话”。

在总决赛现场,由7位专家导师、10位资深投资人担纲评委,他们从技术、市场、运营、团队等多维度综合考评参赛项目的市场走向和发展潜力。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参赛选手经过抽签决定路演顺序。路演采取“8+5+2”模式,即8分钟路演、5分钟评委点评及打分、2分钟创投机构打分。

经过激烈比拼和评委、创投机构现场打分,最终,“高、精、尖”复合电子材料项目荣获一等奖,并获得10万元创业奖金;基于机器人的自闭症儿童教育康复平台项目、“铁肩担大义,大爱医猴王”项目荣获二等奖,分获6万元创业奖金;智能高效直驱抽油机与军用超低干扰永磁电机项目、农餐对接——智慧食安监管云平台项目、宜宾燃面标准化和产业化发展项目荣获三等奖,分获3万元创业奖金;“铁匠的传承和未来”项目、中国彩灯文化传播与运营项目、现代农业示范种植项目荣获优胜奖,分获1万元创业奖金。晋级总决赛的9个项目获得邮储银行授信共2150万元。同时,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中心与天府(四川)联合股权交易中心也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参赛创业项目提供持续的资本市场辅导及服务。

(记者 徐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