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纯电动宝马共享汽车进驻天府新区直管区

2017-12-03 07:4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12月1日,宝马集团分时租赁品牌ReachNow即时出行携手环球车享旗下分时租赁品牌EVCARD分时租车,在成都宣布正式推出分时租赁产品“ReachNow powered by EVCARD”。据悉,这是宝马即时出行项目以成都天府新区直管区(以下简称新区)为起点,在亚洲的首站落地,也标志着宝马集团正式将共享出行服务推向中国市场。

“基于我们与新区的合作,100辆纯电动BMW i3升级版将以新区为落脚点,陆续在成都投入运营,定价为2元/分钟。作为中国西部首个高档电动分时租赁服务项目,该服务的推出将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加低碳、环保的高档共享出行新方式。”宝马集团出行及能源服务全球副总裁 Dr. Bernhard Blattel表示。

据了解,ReachNow即时出行与EVCARD分时租车合作开发的分时租赁产品将为用户提供高端、智能、按需的出行体验。用户可通过EVCARD APP和宝马即时出行独有的车内共享科技实现全程无钥匙体验,完成车辆预约、网点取车、还车、付费等一系列操作。

 (记者 王李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