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历史建筑怎样保护与利用?知名专家学者都江堰论道

2017-12-03 07:4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历史文化名城传统文化内涵如何发掘与继承?历史建筑怎样保护与利用?……昨日,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历史文化名城规划学术委员会2017年会活动在都江堰召开,国内诸多知名专家学者齐聚都江堰。

活动由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历史文化名城规划学术委员会主办。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原副总规划师赵中枢作《历史建筑概念、意义及认定的标准与方法》的报告,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教授、清控人居遗产研究院院长张杰作《历史建筑保护利用的适用性技术和功能化利用》的报告……专家的新颖观点引来阵阵喝彩。“都江堰水利工程举世闻名,作为一个自然与人文兼得的城市,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利用尤为重要……”在听了都江堰市介绍历史文化保护经验做法后,与会专家学者深入交流,提出了一系列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记者 杨华春)

原标题:历史建筑怎样保护与利用?知名专家学者都江堰论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