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地铁8号线一期首个车站主体封顶

2017-12-03 07:4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前天下午,8号线一期工程东郊记忆站主体结构宣告顺利封顶,成为全线25个车站中首个完成封顶的车站。

8号线一期南起谢家桥站,北至十里店站。沿线主要经双流区、高新区、武侯区、锦江区、成华区。线路全长约29公里,均为地下线,共设车站25座,其中换乘站14座。设元华车辆段1座,与5号线、9号线共址。

前天主体封顶的8号线一期东郊记忆站位于成华大道南侧,车站总长294米,标准段宽度21.1米,底板埋深约16.95米,为地下两层岛式站台车站。该车站位于城市主干道及交通密集的重要道路,沿线建筑密集、交通繁忙,前期协调和管线迁改工作量很大。

据悉,截至目前,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工程全线25个车站全部打围进场施工,其中16个车站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全线29台盾构,已完成下井6台,累计掘进572环。

 (记者 袁弘 李钰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