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市“十大法治人物(2015-2017)”新鲜出炉

2017-12-04 07:1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今年11月初,成都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成都市司法局在全市组织开展了成都市“十大法治人物(2015-2017)”评选活动。经过激烈角逐和公开评选,日前,“十大法治人物”新鲜出炉。他们分别是:青羊区人民法院院长谢立新、成都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副主任周新楣、青白江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黄晶、成都市公安局法制支队支队长李健、四川·成都农民工法律援助站主任律师杜伟、成都市公安局机动警务支队政治委员林正良、彭州市人民法院丹景山法庭庭长祝增巧、蒲江县司法局西来司法所所长陈永涛、成都市运逵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阳运逵、成都市广播电视台“998法治大讲堂”节目制作人辛艳丽。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以“弘扬法治精神 建设法治成都”为宗旨,评选范围为2015年至2017年,在法治建设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人物。候选人由各区(市)县、市级部门、社会组织推荐和公民个人自荐。评委会对全部申报人员进行初评后,提名30名候选人参评“十大法治人物”,按照“客观公正,分别审核,独立打分”原则,根据评审标准对每位候选人逐项打分,最终按照得分高低评选出成都市“十大法治人物(2015-2017)”。

(记者 晨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