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机场恢复正常运行 受大雾影响航班顺延5小时以上

2017-12-04 13:17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12月4日中午12点,记者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获悉,机场恢复了正常运行,受大雾影响的运营秩序正在恢复中,预计今天所有航班将顺延5小时以上。

今天成都机场共安排了935个进出港航班的飞行计划。截至12点,已取消航班44个,出港航班延误数已增至185个,仅执行115个架次航班,仅占全天航班量的13%,滞留的旅客出行人数已增加至1.5万人次以上。今早发布的大面积航班延误黄色预警还在继续实施中。

受大雾影响的出港航班主要是前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拉萨、昆明、武汉、长沙等国内各地和部分国际航班;进港的航班主要是来自拉萨、西安、贵阳、乌鲁木齐、北京、广州、深圳、上海等全国主要城市及部分国际航班。

“这是机场今年下半年遭遇的能见度最低、持续时间最长、影响范围最广、航班延误和滞留旅客人数最多的一场大雾天气。”成都机场相关负责人说,今天的大雾将使成都机场所有进出港航班顺延5小时以上,部分航班将跨明天零点后执行,但对明天航班飞行不会构成影响。

由于大雾天气持续时间长,积压延误的航班数量多,受影响滞留的旅客量大,虽然航班恢复了起降,但很难在较短的时间内将滞留疏散运送完毕。预计下午16:00左右可将第一批滞留旅客运送出港,今日零点后,可将滞留旅客全部疏散运送完毕。今天,成都机场将采取通宵运营的措施,全力抢运滞留旅客。目前乘机秩序忙而不乱。

出行旅客如需查询今天的航班信息,请拨打(028)85205555咨询,或与所乘航空公司联系。(吕俊明 记者 王眉灵)

原标题:成都机场恢复正常运行 受大雾影响航班顺延5小时以上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