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机场恢复运行 今日所有后续航班将顺延5小时以上

2017-12-04 14:2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今(4)日,成都机场又遭大雾困扰,这是成都机场自今年11月以来所遭受的第五场大雾天气,也是能见度最低、持续时间最长、影响范围最广、航班延误和滞留旅客人数最多的一场大雾。上午11点左右,大雾开始散去。11:22分,来自广州的航班在东跑道安全降落,成都机场开始全面恢复运行。

大雾不仅打乱成都机场今日航班飞行计划,所有航班需重新排定起降时间,而且还影响到昨日航班运行,造成昨日来自纽约、科伦坡的国际航班分别备降西安和贵阳,大量航班延误和许多旅客不能正点出行,滞留机场。

截至中午12:00,成都机场取消航班44个,延误出港航班数量185个。执行航班仅115架次,仅占全天航班量13%,还有775个航班尚未执行。滞留旅客人数已增至1.5万人次以上。今早发布的大面积航班延误黄色预警还在继续实施中。

据了解,受大雾天气影响的出港航班主要是前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拉萨、昆明、武汉、长沙等国内各地航班和部分国际航班;受影响的进港航班则主要来自拉萨、西安、贵阳、乌鲁木齐、北京、广州、深圳、上海等地。

由于今日大雾天气持续时间长,积压延误航班数量多,受影响滞留旅客量大。虽然航班恢复起降,但很难在较短时间内将滞留疏散运送完毕,预计到16:00左右,可将第一批滞留旅客运送出港。后续将有更多航班延误,所以乘坐后续航班的旅客也必将受到影响。

预计需到明日零点后,方可将滞留旅客全部疏散运送完毕。今天成都机场也将采取通宵运营措施,全力抢运滞留旅客,保证对明天航班飞行不构成影响。

广大出行旅客如需查询当天航班信息,请拨打(028)85205555咨询,或与所乘航空公司联系。成都机场方面提醒:“需要注意的是,今天的大雾将使成都机场所有进出港航班顺延5小时以上,部分航班将跨明天零点后执行。 ”

吕俊明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刘久林

图据成都机场

原标题:成都机场恢复运行 今日所有后续航班将顺延5小时以上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