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12月6日起 南充可坐动车直达西安

2017-12-04 15:2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2月6日,西成高铁将全线开通运营。南充通过兰渝铁路与西成高铁相连,6日起,南充人也将实现坐动车直达西安。

封面新闻记者从南充火车北站了解到,12月6日起,每天上下午将各有一趟从重庆北经该站的列车开往西安北,从南充北站到西安北站,最快只需3小时57分钟就能到达。

据南充火车北站站长彭春介绍,西成高铁开通初期,将开行重庆北至西安北动车组列车2对,都将经停南充北站。其中,D4281上午9点45分从南充北发车,下午1点42分抵达西安北, 耗时3小时57分钟;D4285下午5点29分从南充北发车,当晚9点33分抵达西安北,耗时4小时4分钟。同时,每天还会有两趟从西安北经南充北站开往重庆北的列车,其中,D4283上午10点从西安北发车,下午2点5分抵达南充北,耗时4小时5分钟;D4287下午2点12分从西安北发车,下午6点1分抵达南充北,耗时3小时49分钟。

目前,通过铁路12306平台已经可以购买车票。一等票价为354.5元,二等票价为221.5元。

原标题:12月6日起 南充可坐动车直达西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