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大雾橙色预警!成都周边多条高速关闭 出行注意安全

2017-12-05 07:1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2月5日讯 继昨日雾袭成都之后,今晨6时55分,成都市气象台再次发布第63号大雾橙色预警信号:金堂、龙泉驿、双流、天府新区和市区出现大雾天气,其中局部地方能见度小于200m,预计今天早晨到中午上述地区大雾天气持续,请大家注意出行安全!

另据成都交警消息,因大雾天气,成绵复线、成南、成绵、第二绕城(东)等高速已关闭。

b2c01bb2ly1fm5j1asd2pj20co0cpq4t

不过今天的大雾持续时间不会太久,成都气象称,今天上午随着雾渐渐散去,偏东的地方会有若隐若现的太阳,下午随着南风增强云系又会增多,天空转为阴沉,白天最高气温12℃左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