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四川这19家非煤矿企业存重大安全隐患 被要求整改

2017-12-05 07:1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2月5日讯 据四川安监局公告,在非煤矿山安全生产检查中,发现19家企业存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现公布名单要求认真整改。

原文如下:

公 告(2017年第38号) 

根据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关于印发<金属非金属矿山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判定标准(试行)>的通知》(安监总管一〔2017〕98号),现将四川省安全监管局在非煤矿山安全生产检查中发现的重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予以公告。请各市(州)安全监管局督促各有关矿山企业严格按照督办要求认真整改,并将整改情况书面报省安全监管局。

11

22

四川省安全监管局

2017年12月1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