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疏散运送因雾滞留旅客 成都机场通宵运营

2017-12-05 07:2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凌晨,成都机场遭受大雾天气袭击,造成机场停航关闭大约10个小时。成都机场先后发布了大面积航班延误橙色和黄色预警。为了确保滞留机场的旅客及时抵达目的地,成都机场昨晚采用通宵运营措施抢运旅客,预计昨日的大雾天气不会对今日的航班造成影响。

成都机场相关人士称,此次是成都机场今年下半年以来遭受能见度最低、持续时间最长、影响范围最广、航班延误和滞留旅客人数最多的一场大雾天气。大雾天气不仅打乱了机场当天的航班飞行计划,所有航班需重新排定起降时间,而且还影响到了前日的航班运行,造成昨天分别来自纽约、科伦坡的国际航班备降西安和贵阳,同时致使大量航班延误和许多旅客不能正点出行,滞留于机场。

由于昨日大雾天气持续时间长,积压延误的航班数量多,受影响滞留的旅客量大,虽然航班恢复了起降,但很难在较短的时间内将滞留旅客疏散运送完毕,直到昨日下午4时第一批滞留旅客运送出港,预计需到今日凌晨零点后可将滞留旅客全部疏散运送完毕。为此,成都机场采取通宵运营的措施,全力抢运滞留旅客,对今天的航班飞行不会构成影响。

原标题:疏散运送因雾滞留旅客 成都机场通宵运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