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应无法控制自己饱受毒品折磨 情侣请民警“抓”自己

2017-12-05 08:54   来源: 扬子晚报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扬子晚报讯 吸毒让靖江一对情侣生活越来越拮据,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一次次吸毒,一次次后悔,他们自己戒毒,又一次次失败。12月1日,这对情侣终于鼓起勇气走进靖江市澄靖园区派出所,请民警“抓”自己,将他们送戒毒所戒毒。

小李和小钱是一对情侣,两人均没有正当工作,平时收入都是靠打零工所得,日子过得并不宽裕。让人想不到的是,两人还都是“瘾君子”,每周都要花费不少用在吸毒上。尽管每次吸完毒,两人都非常后悔,从内心里觉得不应该这样堕落,想要痛改前非,戒掉毒瘾。但是一旦面对毒品,两人的防线又很快崩溃,总经不住诱惑。为避免像以往一样失败,两人约定一起到派出所,向民警自首,承认自己有吸毒的行为,期望通过强制手段戒掉毒瘾。目前,两人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原标题:饱受毒品折磨 情侣请民警“抓”自己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