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督察促落实 都江堰等区(市)县因环境问题被扣分

2017-12-05 09:3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记者从成都市环保督察办获悉,该办按照《2017年成都市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专项督察考核办法》要求,于11月20-27日对金堂县、天府新区、大邑县、都江堰市、郫都区、邛崃市、温江区、新津县、双流区、蒲江县、锦江区、龙泉驿区等13个区(市)县开展了大气专项督察,共督察点位67个,发现环境问题6个。具体环境问题包括:

都江堰市胥家镇石膏装饰材料厂作为依法关闭企业,现场督察时被发现正在凉晒未干石膏,仍有拉货车辆进出;胥家镇驾虹电站旁宏威塑胶厂(生产塑料餐具盒)、勇力塑胶厂(生产塑料袋)2 家“三无”企业从异地迁入在此生产;胥家镇石膏装饰材料厂厂区旁边一废品收购站,发现堆存废旧酸蓄电池约10吨,未取得相关处置资质。

温江区四川特种变压器厂作为“散乱污”整改规范企业,部分废油污收集处理不到位,绝缘车间粉尘治理效果不佳。

郫都区赛驰村六组欧创佳美仓库内一加工点使用有机溶剂对石膏进行加工,未采取任何污染防治措施。

龙泉驿区成都长庆钢瓶检验有限公司厂区内充斥着刺鼻的气味,工业废气直接排放,废气处理设施未运转。

经统计,都江堰市被查出环境问题3处,扣1.5分;温江区被查出环境问题1处,扣0.5分;郫都区被查出环境问题1处,扣0.5分;龙泉驿区被查出环境问题1处,扣0.5分。市环保局对口责任点位4个,扣0.8分;市工商局对口责任点位1个,扣0.2分;市经信委对口责任点位1个,扣0.2分。

成都晚报记者 薛欢

原标题:督察促落实 都江堰等区(市)县因环境问题被扣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