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瘾君子谎称帮忙低价买房 用假房产证骗女友14万

2017-12-05 14:0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这些天,乐山的小李心情相当郁闷。她万万没想到,自己深爱的男友彭某某竟然是“瘾君子”,还花言巧语骗走了她14万元现金。日前,彭某某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据办案民警介绍,彭某某27岁,是乐山马边县人,大学毕业后,他在成都市一家广告公司从事广告设计工作,为了一圆创业梦,2012年,彭某某辞去在成都这份不错的工作,回到家乡乐山创业。

两年时间内,几经周折,彭某某通过自己努力,成功开设了一个初具规模的养殖场,本以为事业就此风生水起,但现实总是残酷的。由于养殖场经营不善,各方面的问题相继袭来。

出于无奈,彭某某不得不在2014年年底,关闭了自己苦心经营的养殖场,曾经踌躇满志立志干一番事业的他,最后选择远赴他乡打工,创业梦也就此告一段落。

2016年底,工作不顺的彭某某又回到乐山,过着整日闲暇无事的生活。2017年初,彭某某在朋友的唆使下心怀好奇地吸食了冰毒,自此染上毒瘾,经济更加拮据起来。

2017年10月,他认识了乐山某公司的营业员李某某,李某某被彭某某的花言巧语迷惑,彭某某利用她对自己的信任,以帮助李某某买房为由,编造谎言称自己有朋友正在出售房产,愿意低价将该房卖给李某某,同时他还通过非法渠道购买了假房产证,骗取了李某某现金14余万元。

纸终究是包不住火的,李某某察觉自己被骗后立即报警,乐山市中区公安分局通江派出所随即立案侦查,最终犯罪嫌疑人彭某某被捉拿归案。等待彭某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鲁勇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顾爱刚  

图据警方

原标题:瘾君子谎称帮忙低价买房 用假房产证骗走女友14万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