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泸州男子殴打的哥扬言“打死你” 视频曝光引热议

2017-12-05 14:5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泸州12月5日讯 12月4日,泸州社交网络上传出一段“出租车师傅被殴打”的视频。视频显示当日凌晨,一名出租车接到4名乘客(3女1男),其中坐后排的男子疑喝了酒,两次殴打开车的师傅,并扬言“老子打死你”。此视频在网络上大量转发,引起热议。

视频截图

昨(4)日,网友给本网记者报料称,有的哥被乘客殴打,并提供一段视频。记者看到,这段视频有2分31秒,视频显示时间为2017年12月4日凌晨1时54分,一名男性乘客坐在后排,同车还有3名女性乘客。这段视频从54分21秒时开始,该男性乘客与前排女乘客争吵,最后说目的地为“关口”。在55分02秒时,男子开始质问的哥“这是哪里?”的哥回了一句“不是走这,还是走哪儿?”然后男子开始讲粗话,并叫嚣说“老子打死你”。55分30秒时,该男子第一次起身向的哥打去,被女同伴阻止。56分15秒时,该男子看到的哥打电话,然后再次对的哥进行殴打。双方拉扯起来,该男子的同车女性朋友喊的哥快下车。

该视频上传网络后,网友纷纷谴责肇事者的不当行为,但也有质疑,是不是的哥拼车或其他事,惹恼了乘客。昨日晚上,经过多番联系,记者联系到当事人的哥杨师傅。

被殴打的杨师傅

杨师傅介绍,视频属实,他们几人一起乘车,肯定是相互认识的,并不是拼车。“自己被冤枉打一顿,脸被打肿,到医院检查,软组织挫伤,并伴头痛。”杨师傅说,肇事男子下车后还追打自己,而且还站在车顶上踩车。“行为十分恶劣,希望严惩。”

下车后又发生了什么?杨师傅回忆说,他们4人是在江阳区刺园路二段一夜宵店上的车,然后到了龙马潭区一小区,前排女子让肇事男子下次,而男子不下,视频就是从这记录起的。下车后,该男子并没罢手,还追着杨师傅打。“自己在无奈的情况下,只能围住车子转圈。”杨师傅说,不能离开车子,万一离开后车被毁坏,一家人就没有了生活来源。

杨师傅告诉记者,该男子没追到自己后,还跳上车去踩车顶。“我要报警,还被前排女子阻挡。”杨师傅说,最后是后排两女子才把男子劝开,自己得以脱身后报警,但4人已经离开。

好在杨师傅喊来出租车同行帮忙,在城区另一处夜宵店找到了三名女性同伴,但肇事男子没被警方找到。“昨晚,警方告诉自己,已经找到肇事者,目前正在调查中。”杨师傅告诉记者。

原标题:泸州男子殴打的哥扬言“打死你” 视频曝光引热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